枝丞

号不用了。

米诞】你

注意:
1.米×你、
2.微量冷战(?)、
3.又短又小】

  如果你是蓝天,我希望我变成飞鸟。
  白云遮挡你的颜色,太阳高不可攀。
  我只是飞鸟,从大地起步,昂头远望。
  我的羽毛触碰你的胸怀,我的眼睛映入你的灵魂。
  我用一生注视于你。
  我爱的你。

  雨滴沾染的花丛,白砖铺满的地板,新鲜的空气与刚刚睡醒的楼房。
  你看到了他。
  “打扰了,先生。”你匆匆来到他身旁,害怕就这么错过。
  “有什么事吗?”他回应。
  “先生…我……”你犹犹豫豫地把手中的袋子递过去,低下头,“请务必收下。”
  你听见他轻笑了一声,接着一只手揉了揉你的头发,你吓了一跳。
  “谢谢你,但是我不要什么东西。”
  你还害怕他问你是谁之类的问题,但他好像没有要问的意思,拒绝收你也是想过,但你仍旧十分慌乱。
  “请收下,今天…今天是你的生日。”
  他看了你一会儿,从你的手中接过袋子:“好,那我收下了。”
  你感到开心,你抬起头来对他说:“生日快乐。”
  他笑:“谢谢。”
  他是你梦中的那个人,笑容明明朗朗,眼角的弧度温柔明媚,有时候皱眉的样子也一般好看。
  很容易的笑容和情感。
  他好像从不内敛,但事实上你知道,他所展露的还不足他的三分之一。
  你已经喜欢他很久了。
  你三步两步跑开,不如说是不好意思,但是你的心意到了他的手中,再待下去你的心跳就不正常了。
  “回去了。”你听到那边另一个人的声音,很柔和好听。
  “等等。”你好像听见他在叫你。
  你惊讶地转身,发现确实是。你看到有个穿大衣的男人站在他身旁,看起来是他很好的朋友。
  你磨磨蹭蹭地走过去。
  “啊,对了。”他从外衣口袋摸了摸,似乎想要给你什么东西,但最终他什么都没有翻出来。他有些抱歉的笑了笑,转身去问身旁的那个人。
  “伊万,你有没有带一些糖果?”
  你睁大了眼睛,看到他从大衣中拿出一粒糖,晶莹剔透,看起来十分漂亮。那个人把糖果递给他,紧接着他就放在你的手心中:“拿着。”
  你开心得不得了。

  你坐起身,伸了个懒腰,隐隐觉得你又梦到他了,好像是个很美的梦。
  你掀开被子,这么一瞬间,你惊讶地发现你手中攥着一粒糖果。
  今天是他的生日。
  你默默说:
  生日快乐。
end.




【这种梦和现实相差很少的梗似乎看过很多次(?!)
  说起来也有很不负责任的用梗。
  十分抱歉打了冷战标签。
  米诞被我推翻了两次,无论如何都表达不好啊啊。清早就码了那么一小段,短的不像话qwqqqqq,仿佛只是写了个作文800字而已,码完之后把其它坑填了就好了吧【自我安慰。
  总之,阿尔小天使生日快乐([∂]ω[∂])☆

评论(2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