枝丞

号不用了。

论开不开车】

  “这种年轻人喜欢的事情,”他睁开眼睛,浓重刺鼻的香水味环绕在周围,“你怎么认为我会去做?”
  “当个赛车手会很刺激——我是说那种冲着风狂笑的感觉。我想你会喜欢。”
  “我可以想象一个坐在赛车上傻笑的疯子,一头金发乱糟糟的。”
  “我可以把它当做是对你的形容吗?”
  “不能。你现在在傻笑,阿尔弗雷德。”
  他从副驾驶位置看向他:“我相信你会喜欢——前提是你首先得去尝试。赛车跟普通轿车还是有相通的地方。”
  “没可能。”
  “伊万。”
  “没可能。”
  “那真是糟糕,”说着他凑上前去,吻了一下他的唇,“那么晚安了,明早六点请叫醒我。我独自去参加——完全不需要你。”
  “我可以延后三个小时再叫你。”
  “哦,是的。但是你不会。”
  “出去的时候——琼斯先生,不要蠢到把香水再次打翻。”
  “这次我会清理的。你也不能怪我,你开始就没打算让我避开,也没有任何处理措施。顺便一提,这味道熏得我想吐。”
  “这不是你敞篷的赛车。”
  “是的,我还制止你开窗——偏远的地方会有很多不可思议的东西。”
  “十一点整。”
  “我马上就睡了。这地方安静地出奇,就像整个世界只有我们一样。”
  “把窗户打开就能听到其他声音。”
  “千万别那么做,伊万。”
  他闭上眼睛。
  “伊万,但是你的真不打算……”
  “不打算。”
  “那可是无趣了,你知道。”
  “我可以老老实实地做个观众,当你从车里飞出去的时候。”
  “够了,住嘴。”他把他的围巾拽到一边,用牙齿咬上对方的唇。
  布拉金斯基睁开了眼睛。
  他松开他,有些愠怒。
  “那么谁都不要去了,无趣又赌上生命——今晚用不着睡这么早了。但白白浪费,可不是什么好的作风,你觉得呢?”

end5.21

评论(13)

热度(19)